close
最近日子挺boring....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天的工作內容吧.....
今天中午開完會後
我就開始進行一項非常大的工程.....那就是修正帶施工記
約300~400份的說明會資料因為有內容要修改
且急於明日要趕出近百份...所以馬不停蹄召集了眾人馬....大家開始做手工
首先我先為各路人馬準備一人一份sample....
然後一人發一疊資料與修正帶兩支(我共支申請了15支修正帶)...然後開始動工.....

如圖.....將錯誤處一一刪除......
並貼上一條細細長長(寬約0.5cm)....約20字的小紙條
就這樣....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.....
到下班前...我用掉如圖數量的修正帶
並如圖的呈現無奈地修正帶進行工程................


這就是我的今日神來一筆的工作內容.....有點愚笨.有點boring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