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至今不到半年....
我終於要面對因為老公上晚班所以要自己一人入睡的恐懼

.....還記得小學二年級的時候...堂姊來家裡作客過夜
媽媽看我跟她感情粉好..所以就叫我晚上陪堂姊睡客房....
結果我不敢睡...把堂姊丟著...自己跑回跟爸媽同房的房間睡....媽媽只好去陪堂姊睡

長大後..我就一直有認床的壞習慣...
帶團出國自己一間房時...就會在晚餐時先喝點小酒讓自己昏睡...克服恐懼

而現在...雖然是住在自己家...但是這麼大的房子只剩自己一人還是有點害怕...
真的不喜歡空空的感覺...
不是我愛講話...只是我怕孤單....怕胡思亂想....

今天要挑戰自己一人入睡的第三天....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比前兩天早點入眠....
...如果還是不行....只好如法泡製...把酒櫃裡的梅酒請出來了....希望是用不到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