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.3 全聯福利中心 兒童保護基金會
看到這廣告時...我還以會講求便宜實在的全聯開始做公益了
沒想到...那四個小朋友跑著跑著...
竟變成那我們大家皆熟悉且為其打拼的千元大鈔上四個小朋友
還記得千元大鈔改版後大家都會說...我為了我家那"四個小朋友"打拼
沒想到今日...這四個小朋友竟然搬到電視上....

其實我個人覺得全聯一系列的廣告都粉吸引我注意
當我到我家附近全聯時..即使他們賣場內漏水..且用橘色大水桶接水時.....
我都會說:我們沒有華麗的裝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