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跟我剛開始做媽媽時一樣
完全看不懂超音波裡的寶寶
一切只能全憑想像
又因有太多好姊妹跟我反應完全看不懂超音波
所以我就用我家妹妹兩天前的近照來幫大家解說一下囉

22+5妹妹.jpg
就如上圖我在超音波上的標示
妹妹這次拍照雖然沒有全身
但想像一下妹妹向右邊曲著身體
大家應該就看得懂囉!

【妹妹大解析番外篇】
22週+5天的妹妹最近更活潑囉
一整天不停的揮舞著手腳
害我某天晚上要用線穿針時...還因為妹妹狂踢而穿不過去
而嚴厲的跟妹妹說:不要再踢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