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02:53
剛整理完三大包的行李
因為05:00要出發南下
想說也快三點的...索性不睡了(司機跟大小姐正呼呼大睡中)

今年家中成員多一枚要南下
光是前製作業的打包行李
就累死我了~~
亭亭的專屬傢伙真不少
大的從推車.搖床.尿布.躺枕.溫奶器.....
到小的有指甲剪.棉花棒.脹氣膏.痱子粉....
零零總總...她的東西我就打包了三袋多
只因擔心隨時要用沒在手邊
IMG_7381.JPG 
~~而我終於體認到為何朋友同學有了小孩就消失了
因為要帶寶寶出門真的就像打戰
前置作業還可以慢慢來
但接下來的三天生活
還有太多未知數
不知亭亭回到台中會不會因為環境陌生或與阿公阿嬤不熟而哭鬧
如果突然大便我要幫她換尿布不知方不方便
不知亭亭要喝的母奶我是否能時間算準準備好等她
唉~~亭亭你可要幫幫忙..這三天當個乖小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