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世新大學後面這間人氣強強滾
口味也很合我跟阿超的mint義大利麵
之前我們大概每隔一個禮拜就會去捧場
而幾個月前 它因為租約問題結束營業  我跟阿超整個很是懷念
但再試過其他家義大利麵 就是少了我們最愛的那個味道
直到幾天前 阿超在"大學生了沒"裡面看到介紹這間義大利麵  他就馬上去查它新的位置
終於 我們今天又吃到我們想念多月的味道了

阿超查到的是說它們的新位置是在景美圖書館後面  小巷子裡 但沒有招牌
所以我們先把車亭到景美圖書館地下停車場後  就只好在圖書館周圍地毯式搜尋
而就是這麼剛好
我看到兩個騎著摩托車的女大學生 突然在路邊停車 並且指著一個小巷子 好像說在那邊似的
然後我就跟在馬路對邊尋找的阿超說 應該是這邊喔
但是看著那條巷子地上寫著"私人用路 禁止進入"我整個想說應該不是吧
結果~~~真的是在這條巷子
而且還真的是連個簡單的mint招牌都沒有
門口牆上只有門號
IMAG0268.jpgIMAG0269.jpgmintIMAG0270.jpg 

而更誇張的是...老闆已經這樣低調...生意還是好得不得了  排隊排到門口
還好我們早了一點點剛好在小閣樓有位子 所以就很清閒的看著樓下的人潮
IMAG0259.jpgIMAG0248.jpgIMAG0256.jpg=>我們的候餐號碼牌(換新家也換新了)

多月未吃  當然是要點我們的最愛 
沙朗牛肉($100=>搬家漲了五塊  加麵不用錢)IMAG0263.jpg
& 茄汁雞肉($100)IMAG0261.jpg
第一口那想念多日的味道  整個就是感動
而雖然奶茶上得太慢 但還是整個覺得好喝
邊吃還一邊看著樓下聯誼中的小朋友
猜測他們等等要去哪邊敘攤 誰會抽到簽王  哪個男生哪個女生最帥最正
IMAG0249.jpg
突然覺得 自己以前怎會這麼蠢也參加過這種把命運交給車鑰匙的活動
呵呵~~只能說畢業八年果然不一樣了

這次再回味之行  我跟阿超都為某個人感到可惜
那就是亭亭  因為早上帶她去家樂福把她操得太累 所以從頭睡到尾 一根麵條也沒吃到  整個大可惜
IMAG0251.jpg
可是也是託她的福   我跟阿超才可以悠閒吃麵悠閒聊樓下大學生的種種

總之  mint真的不錯吃  大家真的可以找個時間去嚐嚐喔!
如果真的找不到 就記得認景美圖書館停車場入口左手邊  地上寫"私人用路 禁止進入"的那條巷子就對啦!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