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同事說這款lomo機超便宜...忍不住誘惑..馬上上拍賣尋寶
果然...被我找到這小玩具LOMO VIVITAR ULTRA WIDE
一台要價竟然只要400元有找....二話不說就給他下標囉

幾天後收到我的相機包裹時
我心裡正滴咕...怎這麼薄薄一包..會不會只寄一台給我阿(我下標兩台,一台要作為生日贈品)
結果打開一看...真的是兩台ㄋㄟ
長相如下↓


非常輕薄
功能也非常儉約..只有簡單不到10個的小地方
快門...就拍的時候按下去就對了


右邊為放底片的開關   
左下角為每拍完一張轉動底片的轉軸
以上兩個功能跟即可拍可說是一模一樣


左邊為底片拍完收底片的轉軸   
右邊為要轉動左邊轉軸前一定要按壓的小卡栓
攝影大師莊董說這按鈕在收底片的時候一定要按住...不然整台機器會報銷喔
 

底片張數檢視視窗..也是非常傳統


再來張近照
 

就這樣
我的小玩具介紹完畢

只能說是貨真價實阿..
希望拍出的效果可以是物超所值阿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