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期花藝課開始囉
今天插的主題為裝飾性平行線
我的作品如下:


這平行線真的粉困難
喬了半天才到達標準

番外篇:
今天上完課老師問我有無意思要考證
她說我插花挺穩可以開始規劃了
一年一度的檢定考12月舉行,如果我有要考她就會開始幫我安排考試會考的上課主題
然後我就問老師考試多少錢,她說初階中階各3000多元報名費,及2000元以內入台灣插花協會
但是老師又說這考試證照只有台灣認定,目的是要考個經驗,
她建議我們可以直接考荷蘭花藝證照
但話說這荷蘭證照,報名費真是貴得嚇人,每位費用要$19,500元...還不保證考上ㄋㄟ
真是昂貴阿....

回家後想了又想,還是無法做出決定要不要考初中階
畢竟這昂貴的報名費不便宜
需要慎重考慮....真的粉難作決定ㄋㄟ...好難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