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"六"年後的班遊圓滿結束
但因為同車的人覺得六點到家行程太早結束,心有不甘
所以我們臨時加了個行程-母校夜遊
臨時行程前的班遊(宜蘭兩天一夜)過程就請瀏覽 小粒的家http://cherriechung.pixnet.net/blog

母校:世新大學
同車同學有人畢業六年都沒再踏進來過了
而我之前來的那次其實也是匆匆一撇
所以今天還是興高采烈的跟大家夜遊母校
  
亮麗的公車候車亭→
←山洞坡道牆上液晶螢幕
以上設備我們都沒用到,真是可惜...

其實,這六年來,我從學生變社會人士→雖然我老是唸我不相信自己是社會人士了
從單身到結婚→雖然大家都說我自由得不像已婚
又雖然同學邊逛邊說自己應該不會被認出是畢業校友
但是...這六年來,內心想法變化真的不少
不能再像學生時那般自由輕鬆、無憂無慮
現在要顧慮麵包問題、家庭問題、還有未來計畫問題
心理上的壓力不少
但因為不再是學生,不能高喊:我想要的有甚麼不可以
所以...還是學生最幸福...人家也想要做永遠的學生阿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