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8美璟學姊的大日子
為了這美好的一天,學姊計畫了約有半年之久
終於,今天要做新娘子囉...
學姊,從今以後你就會是最幸福的吳太太,吳先生一定會疼惜你一輩子的喔!
ps.非常巧合的,我這學姊她姓陳,未來的老公姓吳,就跟我一樣,也是個吳太太喔!

早上九點就到學姊家湊熱鬧囉!
ps.又非常巧合的,學姊家距離我家只要步行10分鐘的距離,非常之近喔!
學姊已經在上美美新娘妝囉
 
去年我訂婚時的新秘是琇玲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jogirl823
之前依云姐姐也是請她
今天美璟學姊也是請她幫忙
未婚的姊妹們可以參考一下喔!

學姊復古公主造型跟她的禮服非常搭
整體就是非常可愛
完全符合學姊喜歡的風格
這麼美的造型再來個幾張囉!


10點了,親朋好友來了,男方親友也到囉!
新郎:小馬學長↓



接下來就是進行訂婚傳統習俗:奉茶、戴戒指~~
但是因為親朋好友人數眾多
我完全擠不到前面
連照片都拍不到了~~~
只好等禮成再來幾張側拍囉!

與男方親友同型的可愛妹妹,好圓喔↓
 

活潑的學姊正在展示她的婚戒↓
 

 

DEAR美璟(吳太太)
認識有13年之久了
今天看到妳要步入紅毯、要成為人妻
真的很開心
從今以後一定要跟小馬甜甜蜜蜜
幸福快樂
早日生個小小馬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