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課老師要我們帶直筒花器
這花器的的花型我還沒上過課
所以照慣例由老師幫我採購新花器囉

看到這花器完全摸不著頭緒海綿要怎麼放入
但又因為老師在教學時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
所以下次有機會再插同樣花型時再拍下來囉

架好海綿後,老師說今天要插月眉型


利用綠葉做出一朵花的型態
每片葉子先上鐵絲,然後利用鐵絲讓葉子有彎度,並組合成花型
接著做像眉毛般的線條延伸
然後在這眉型空間中插入剩下的花材

插到一半時老師給了我點指點
她說雖然這是屬於三面花,本來就會有一面不是重點,不需琢磨|
但是整個花型還是要平衡
所以要我修正背面花材
插角要往後傾斜,才不會頭重腳輕!
果然根據老師的建議調整後
我的花型雖然是左右延伸的三面花
但不會感到不穩
算是成功囉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