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意外的連結到自己以前在奇摩設的部落格
並好奇的看了當時每篇文章
..而在邊看文章邊偷笑的時候...突然有種感慨...
那時的自己好像比較開心喔...連文章的寫法也整個活潑許多
恩...就把內容貼到這邊
希望有空看看可以讓自己心情再會心一笑.再回憶當時!

● 亞太轟趴....查房囉..大家快逃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類:心情點滴      2006/06/25 16:40
6月24日為慶祝偉大的雞仔生日
18個人聚集在亞太會館5xx房開慶生party
一如往常..非常吵雜...也非常混亂......
壽星送完第一批返家的同學後不久...隨即不支倒地...被幾位壯漢不知是用拖的還是抬的到床上
而正當有人在為壽星裝點臉上彩妝...有人在拼酒..而有人在閒聊打屁的同時.........門外電鈴想起...
半夜兩點訪客是沒了...鐵定是飯店的人員.......大家頓時拔腿就跑....
19坪大的房間...可以躲的只剩睡房與廁所...眼看同學跑..我當然也要跑囉...
跑進睡房...發現衣櫥爆滿...擠了約五名同學...包含一名180公分的壯漢同學....
再回頭一看...發現100多公斤的胖同學竟然躲在床與牆壁中的縫隙....
或許他是在逃難時不忘展現他減肥的成果......
而放眼看去...似乎沒地方可以躲了....
所以我決定跳出來擔任把風的工作....從門縫中偷看大門那邊的的情況......突然......
衣櫥裡有人大叫:好多鞋子在外面啦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....對ㄏㄡ.....十幾雙的鞋子在門口.....那還躲屁阿.....
這就是我的寶貝同學.....

● 愛心"火龍果"發芽囉.....哈哈哈....   分類:心情點滴    2006/04/29 10:36
這次....我改種"火龍果"....沒想到..成功啦.....
一週的時間就發芽還長出葉子了說...真開心...
有鑑於上次失敗經驗...這次...我每天視察ㄧ次他的成長進度...並細心照顧....
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....他們發芽長大囉.....
改天他們如爭氣生出火龍果....再請大家吃囉......

我抓兔子了....           分類:心情點滴         2006/04/16 01:06
2006/4/14下雨天
今日與同學於中興百貨後方的一番鍋聚餐
大家都吃的粉開心...也是難得的一次以涮涮鍋的方式聚餐...算是大成功啦.....
吃完轉往永和同學家續攤...不免又是飲酒作樂.....
前半場登場的是溫和的電動遊戲...賽車.籃球.....最後連昇龍拳.魂斗羅五六年級的遊戲都出籠了
後半場是勁爆骰子樂...不材的我..就是在此時淪陷的....
這激烈的遊戲...讓我久未上演的抓兔子行為再度上演....
不善於抓兔子的我...與馬桶先生不熟...所以不敢與它相擁...
於是找上洗臉台小姐....向它傾訴滿肚子的不適....
滿肚子傾訴完畢....阿超先生隨即載我回家....
一路上我還記得他貼心的抓住我的右手...而我的左手..還掛著裝滿兔子的塑膠袋....
到家...用意智力告訴自己...千萬要撐下去..且不能露出任何異樣..以免家人一震怒罵....
速速倒臥床上...垃圾筒先生隨侍在側....接下來就真的不醒人事了.....
直到今天....我的胃還在翻滾....喉嚨似乎有灼傷過的感覺...唉...還真是說不出來的苦阿....
但是...經過這抓兔子行為後....我有著深深體認....
1.我要感謝洗臉台的主人黃媽...謝謝你替我幫洗臉台小姐洗了個澡...真是感恩阿....
2.我要感謝阿超先生....粉少讓人感到貼心的你...這天我感受到了...
雖然你倒給我的熱水你自己先偷喝了幾口......
3.黃媽你說的那句:我知道妳不能喝...但是沒想到妳喝兩杯玫瑰紅就吐了.....這句話我承認
4.我抓兔子的行為並不值得教學...請留意卡娃依會被教壞...請莊董不要抓隻來看我抓兔子教學了..
5.我粉會抓兔子....所以大家不要逼我了...請大家高抬貴手阿.......

好心疼我的小盆栽....     分類:心情點滴   2006/04/13 11:59
今天一早發現自己親手栽種的小盆栽.....竟然....死光光啦
好難過....
雖然本來對它的成長並不看好...但是它最近也努力冒出芽了....
本想要好好照顧它茁壯....沒想到....嗚嗚嗚....
怎會這樣.....

我真是傻丫頭..    分類:心情點滴   2006/04/07 23:08
今天的她....像風一樣的來...沒有先告知一聲..一付泰然的清空桌面..又向風一般的走了.......
....讓我粉難過 ...但眼淚在眼角又堅強的縮了回去...
這樣冷漠無情的她...不是我認識的她.....
這樣的她..知道自己在做什麼......但是她真的知道嗎?她的選擇真的值得她丟下這裡的一切嗎?....
我不相信...我不相信她的選擇是對的....會做這樣選擇的她...我真的認識嗎?我不知道...
為她想這麼多的我...太傻...也不值......
........現在的我...只能祝福她....祝她幸福...希望她真的對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