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煩惱寶寶怎不動一下讓我感覺他的存在
算算日子也已18+4了(雖然大家都說第一胎會比較慢)
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踢踢我

話說今天一大早
我就因為晨吐一路從廁所吐到廚房洗碗台
一整個不舒服
我想..應該是因為昨天半夜感到肚餓的情況所致
也或許是因為寶寶活躍,才會讓我害喜狀況嚴重

而坐在捷運台北車站到忠孝復興站的短短三站時間裡
我突然覺得心情很平靜
然後..肚臍下方的肚子感覺到好像有東西在動
先是簡單的一擊
然後再像是有東西從右邊划向左邊
短短滑了約5~6公分寬
真的好神奇喔

感覺不像腸胃不舒服的蠕動
但這就是胎動嗎
我沒經驗...無法正確判斷
如真的是胎動...那就代表寶寶健康
也似乎代表著他或許有聽到我的心願
在回應我的希望喔!

寶寶你可要多動一些..讓媽媽感受到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