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一個月沒到醫院聽寶寶的心跳了
所以今天的產檢我跟阿超都格外的興奮

依週數,今天也應該可以知道你是妹妹或弟弟囉
還記得上個月的產檢..醫生說好像兩腳中間有東西喔
再加上這一個月來自己臉上狂長痘痘
及自己一點都不小的肚子
所以就直接把他認定是弟弟

結果今天醫生量完寶寶頭的大小說比正確週數大了一點點後
醫生又接著說...應該是妹妹
他說依他看這麼多的超音波經驗
兩腿中間還沒長出明顯的性別象徵
應該就會是妹妹喔
IMG_6733.JPG 
(↑箭頭指的地方就是兩腿中間...醫生說沒看到弟弟的器官)

我心想...女生比較貼心又可以幫她打扮..其實也真不賴
這時我抬頭看到站在旁邊的阿超老公
他竟然嘴角流露出不自覺得的"笑"

還記得前幾天他睡醒說他夢到醫生說是男生
整個人有小沮喪了一下
結果我跟他說夢境跟現實都是相反的
他就一直認定寶寶是妹妹
直到今天...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叫寶寶妹妹
我想他一定非常的樂

ps.寶寶的外婆也很急得想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
當她知道醫生說是妹妹時...就直囔說一定看錯了
因為她覺得如果第一胎是弟弟..那傳宗接代的任務就可以辛苦一次就了事
而且她又說...明明農民利說是弟弟的阿

其實不管是妹妹還是弟弟
寶寶你只要記得..要健健康康..每天踢踢媽媽的肚子(醫生叫我要留意每天的胎動)
這樣媽媽我才知道你的狀況喔

不管怎樣..媽媽的心情還是非常興奮
因為媽媽現在知道是要買妹妹的東西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