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完亭亭一直有個感覺...時間不夠用

每天六點下班就趕著到老母家接亭亭,
跟老母一起推亭亭回到家後,老母就很好心的幫我再顧一下亭亭,好讓我可以趕緊洗個澡,
也因為擔心照顧亭亭一天了的老媽太勞累,每天只能戰鬥澡,好好洗個澡變成我的奢求,
約略八點半,老母回家,剩下我跟亭亭,
而我為了讓她作息可以跟我們大人一樣,我必須使出百分百的體力,開始陪她玩樂到十點半左右,
在這玩樂的過程中,因為亭亭會因想睡覺而不能睡鬧脾氣,哭聲響徹整條街
而我這則是因為上班一整天的疲累,讓我超想倒頭就睡,
就這樣~~兩人一路交戰到10點半,餵完奶,她呼呼大睡....
但事情還沒結束喔,我還需要盡一下超哥老婆的職責,
削個水果,洗一籃的衣服,晾一竿子的衣服,以及擠母奶為亭亭儲備食糧....
一邊做家事還要注意亭亭有沒因為睡到一半翻身後翻不過去的哭鬧....
就這樣,我每天都要到12:30才能床上躺平,
又躺平後又忍不住盯住熟睡中的寶貝,
心裡讚嘆我怎生出亭亭這麼可愛的寶貝(果然人家都說還是自己的寶貝最可愛)...
所以我每天時間都不夠用,每天都睡眠不足....

媽媽真的很偉大,做老公的一定要多疼愛一點,做子女一定要更孝順一點喔!

PS.所以說我哪有時間經營部落格阿!連FB都沒時間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