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M+7D
亭亭現在應該有9.5公斤
抱起來不輕鬆
所以最近我的口頭禪是"爸爸抱"
IMG_0105.JPG 
↑引以為傲的臉頰=>不是每個小朋友的有的喔!要很努力養成的!

亭亭吃的奶量聽其他媽媽說是很固定但驚人的
一次220CC喝光光
一天吃四餐
早餐:ㄋㄟㄋㄟ
午餐:稀飯
晚餐:ㄋㄟㄋㄟ
宵夜:ㄋㄟㄋㄟ
其他每天會給一包米餅跟一罐多多(LIGHT)給她做零嘴
所以亭亭在吃的方面我很少為她操心

但快滿歲的亭亭飲食又變成我煩惱的事
一歲換奶要換哪牌子阿
是講究健康取向的益生菌重要
還是對學習的葉黃素比較重要ㄋㄟ
又聽說一歲以後營養來源光喝ㄋㄟㄋㄟ是不夠的
可是要白天顧亭亭的超爸爸餵她吃粥
感覺是件不太可能的事
且我真擔心家裡會到處沾滿飯粒
看來亭亭出的新課題~~我可要來好好想想
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為她做的調整!
PS.希望我不要又忙到沒時間寫下回內容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