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喔  我又有一股衝勁要來update我的部落格說

but~~[前提一]一定要手機方便編輯 因為職業婦女最能運用的時間 唯獨捷運搭乘時間與小孩哄睡後自己還睡不著的時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[前提二]不求內容像學生時期限字數的作文 只求能紀錄下感動 值得 不能忘的片段

所以 我要開始囉!

 

這兩天有兩件事真是讓我嘖嘖稱奇

亭亭看著四月中帶她去嘉義某夜市玩 買來解渴裝飲料的奶瓶罐 竟  說得出那不是裝ㄋㄟㄋㄟ 是裝多多=>厲害

又她看yoyo台藍色小精靈卡通廣告 她竟記得是在車上看的(六月員旅車上電影欣賞)=>厲害

天啊!這快三歲小孩記憶力怎這樣好

是因為生活只有玩樂 所以這本是她要記得

還是她真的有用心過生活

這兩種可能性我希望她都具備

IMAG10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