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下午
我正利用亭亭午睡在廚房忙得焦頭爛耳的時候
家中電鈴響起
我急忙喊"誰阿"邊跑到陽台~~
但說也奇怪..竟沒聽到按門鈴者說她是誰的聲音
所以我從門上小透鏡瞧瞧門外是誰
看到兩位阿姨級的站在我家門口
我不疑有它 想說應該是我媽認識的舊鄰居或是朋友  所以就把大門打開了
結果~~~接下來我就被霸凌了

 

右邊的阿桑說她是住附近的王老師
希望我可以幫幫左邊這位太太
說她肚子剛開完刀  家境很可憐  要我幫幫忙
而左邊的阿桑指著自己的肚子也附和說她剛動完手術
還從她皮夾拉出一個我沒看清楚的證以茲證明她的處境
然後我就瞄到她手中就拿著一把原子筆 一直要我幫忙
這時我想說死定了  門都開了  我總不能把門甩上吧
所以我就直說"這筆我們沒有在用ㄟ"
左邊阿桑直說"她不是在賣筆"  是希望我可以幫忙
然後我就直好說"那要多少ㄌㄟ"
她說"剛剛隔壁給我100元"
然後~~~我就說等一下
門關上後我還在門後佇足了幾秒  從小透鏡看她倆在做啥~~
看她們毫無動靜  我想說這愛心霸凌應該逃不掉了
所以~~我默默拿了100元給她們   買了一把(5支原子筆)IMG_8337.JPG
錢到手後 自稱王老師的那位阿桑說"菩薩會祝我嫁好ㄤ生好子"
我就回了一句"我已經嫁ㄤ生子了" 然後默默把門關上

超哥下班我跟他分享得到的回應是~~我是笨蛋
我現在也覺得自己真的很笨
但~~也只能以當作真的有幫助到她
以及100元買五支還好有水的元子筆來安慰自己囉!
IMG_8328.JPGIMG_8340.JPG    
以上就是我遭愛心霸凌的經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