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8三天年假吳爸爸要上班不能整天陪我們母女
再加上三天的大晴天
我如臉書上的留言分秒不錯過
每天都帶亭亭趴趴走

去淡水找阿嬤阿公 讓亭亭好好看看小草小花
還讓她好好爬了她最喜歡的樓梯
我的亭亭小寶貝還會邊爬樓梯邊用力邊數一二喔=>超卡哇伊

騎腳踏車載亭亭繞中永和
一個小時的車程讓我當天兩腳痠痛
兩個小時的行程讓亭亭累到在腳踏車上睡著

去公園溜搭看人潮
這亭亭一到公園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視野  一直走不停
看到吸引她的人她就疾走過去站在旁邊對人家笑
覺得亭亭可愛的阿姨逗她 她竟就跟人家玩起幼兒版躲貓貓
最後還是我見機行事趕緊帶她離開現場

逛黃昏市場全聯 亭亭不耐煩了
討了兩三次抱抱不理她
她竟給我無淚的大哭
直到全聯看到蝦味先
整個歡喜 還沒結帳就給我要做打開動作(她現在打不開還會想用十顆小牙牙咬~~我在想應該是學阿嬤的)
結完帳回家的路上她就給我一副大孩子樣嗑蝦味先(還好她還懂要分辛苦推車的她老母我吃)

晚上看電視她會整個賴坐在我身上
跟她說海綿寶寶她會發ㄅㄠˇㄅㄠˇ=>也有可能是ㄅㄚˇㄅㄚˇ
之前會的kissbye也回來了
還有超級愛說"好"~~害我們這兩個當爸媽的都要問過她的意見

我真的愈來愈愛亭亭小寶貝了
前陣子的情緒不佳自動康復
現在 我每天都在期待她令人驚喜的表現
忍不住要因為有這樣的女兒驕傲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