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隔了五年才生第二胎
已經被人說是"走不知路"
但為了讓大隻有"手足親情"
又從小被洗腦的"兩個孩子恰恰好"
及一次次失望後對下一次的渴望
所以第二隻誕生了

她一出生 亭姊姊百般呵護
口裡就是一直說她好可愛
哀求過讓她睡她旁邊
但礙於大小差太多 
還是由我這當媽左摟右抱隔開

但最近姊姊關於妹妹的用語
變成是"媽媽,把她帶走啦!"
其實亭亭,媽媽更想說"亞亞,去找姊姊啦!"

我一直以為女生一定比較乖 文靜
因為六年前我是輕鬆用巧虎把姊姊養大
現在我真的要說
"亭亭,妳把媽媽我慣壞了,害我現在對亞亞豪無招架之力...."

2015/09/06
亞亞剛滿一歲,會放手走五六步,
還不會講話,但絕不安靜
很皮,什麼都要開要拿,
櫃子插座電風扇都難逃魔手,
打她手她會再回打你兩下
最近的新招,就是歇斯底里痛哭,
肚餓哭 想睡哭 看妳轉頭不理更哭
如果沒抓準她要什麼
抱著時會痛哭到後仰抱不住
這兩天一打二的我 真是受不了了
只好把她放平放她自己哭我才能空出手泡奶
結果 她真的繼續躺地上痛哭
我...怎會被這麼嚴重慣壞
現在竟然會對這流氓亞無輒
都活到35歲了 怎可以被這一歲小孩打敗
我不相信不相信

(↑我做了個實驗,把防蚊貼貼床頭,看會不會慘招魔手,果然,逃不過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pei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